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更好的你 试驾新款哈弗H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7 07:2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远超预期 强劲且平顺

  哈弗H8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

  相比于发动机的调整,此次变速箱的变化才是最为核心的进步,这台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是提升哈弗H8整体驾控感受的首功之臣。当然,这个游艇式的电子档杆也是非常漂亮,不仅美观,而且提升了整体的内饰豪华感。

  虽然动力参数非常亮眼,但是日常驾驶油门的感觉还是非常稳健,起步不会很窜,整个加速过程平稳线性。如果比较深的踩下油门,变速箱还是会根据油门深浅很积极地配合降档,全油门情况下甚至会毫不吝啬的连降三挡,加速异常迅猛流畅。

  新款哈弗H8的悬架表现同样非常优秀,日常驾驶的舒适度可以给一个很高的分数,而激烈驾驶也不会出现非常严重的侧倾。在绕桩过程中可以明显看出悬架对于车身姿态的控制非常出色,底盘扎实稳健。

  如果激烈驾驶想要主动降挡,那么换挡拨片当然是非常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8的这个换挡拨片不仅手感很好,响应速度也是非常快速,D挡下可以随时介入,实用性非常高。

  新款哈弗H8还配有一套全地形控制系统,集成了AUTO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4L模式、ECO模式等七大地形模式。在山路以及高速上我着重体验了一下运动模式,油门以及变速箱确实都会变得更加激进,虽然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但是实际加速给人的感官体验却要比这个成绩更加出色。

  哈弗H8本就是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而且还使用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低速四驱模式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帮助车辆应付绝大多数复杂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