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试驾本田冠道240TURB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5 06: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回归传统换挡杆

  冠道的内饰在高级感的营造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传承自370TURBO车型的车内用料及制作工艺让定位稍低的240TURBO车型在内饰豪华氛围方面丝毫没有打折。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在视觉与触觉上都有着上佳体验,木纹饰板与精致的镀铬装饰形成了很好地点缀,优秀的装配工艺也绝对担得起旗舰之名。

  副驾驶位的木纹饰板很显档次,而且并不会让人觉得老气。在试驾活动现场,广汽本田工作人员介绍说,冠道车内的木纹装饰全部采用了实木材质,绝对不会用塑料仿木饰板代替。冠道内饰用料之精良可见一斑。

  冠道240TURBO的这套“皓月白”内饰看上去赏心悦目,而且与“太空银”的车身一样,都是240TURBO车型专属,多了一份年轻与动感,很时髦很漂亮,但是肯定需要勤打理。

  主驾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除了常规的上下、前后与靠背角度外,还能调节坐垫角度,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腿部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