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试驾本田冠道240TURB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5 06: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看到标题可能一些朋友就要站出来怼小编了:懂不懂车?车长4米8多,轴距和宽度比汉兰达都大的本田冠道你居然说小?多大算大?“后八轮”大,还能回本儿你买不买?你倒是给我说说这个车到底哪里小了?

  先不要激动,此小非彼小,且听小编把话说完。冠道确实很大,无论是体型还是空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块头,但这次试驾的车型虽然尾标写着240TURBO,发动机舱里装的却是一台如假包换的1.5T发动机。看到这,刚才质疑我的朋友中可能又会有人问了:车重超过1.7吨的冠道就用一台排量这么小的发动机能好使吗?经过在“山城”重庆两天的试驾体验,小编可以负责任的说:本田冠道240TURBO的1.5T发动机排量虽小,但它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绝对可以让人满意!

  外观:与370TURBO相差无几

  与370TURBO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的外观对冠道240TURBO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坏事。厚重的车头造型赋予了冠道中型SUV所应有的气势,中网粗壮的单幅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至大灯内部,与鹰翼式LED大灯一起构成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与370TURBO车型唯一的区别只有前保险杠下面的护板没有使用银色喷涂的设计,换成了黑色塑料。测试车型“太空银”的车身颜色则是240TURBO车型的专属。

  来到车身侧面,本田冠道的车身线条凌厉而富有力量感,溜背造型赋予了其独特的美感。宽大的车身不仅看上去气势很足,也为车内空间的布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发动机舱两侧的散热孔造型很抢眼,但其实完完全全只是装饰作用,并没有实际作用。侧裙下方的饰板同样采用了黑色塑料,这也是在外观上与370TURBO为数不多的区别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