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雕栏玉砌应犹在 试驾2017款新捷达1.5L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2 09:18作者:王潮编辑:王子华

  如今的汽车市场里SUV是说一不二的主角,虽然它们来自不同的家族、不同的国度,可是它们都是SUV。但是要知道,在二十多年前,跺跺脚都能让汽车市场震三震的主儿没有一个是SUV。这其中,名头最大的莫过于家喻户晓的捷达了。

  一提到捷达我就想起一句词,叫做“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江山还是原来的江山,可是入主王座的已不再是我了,这是我对捷达最大的感触。随着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市场也愈发的多元化,曾经的王者虽然依旧活跃在人们的视野里,但它早已不是王者了。不过,虽然它已并非王者,但是却依旧在入门级紧凑轿车的市场里称霸一方。今天,我就带您品味品味王者的新生——2017款新捷达1.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