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愧旗舰名号 试驾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2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只有你想不到的

  长安CS95对于行车安全保护全面,从被动安全方面来看,9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可以保证意外发生时,车辆可以做出很好的防护。而在主动安全方面,CS95四驱智尊版较其它车型相比也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如并线辅助、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更是可以在意外发生之前做到提前预防。

    总结:

  自主品牌想要冲击更高端的市场,确实前路艰辛。每个车企根据自身特点不同,选择的行进路线也大相径庭。有抓设计的,聘请外籍设计师,想以出色的外观来优先吸引消费者。这样的做法经过实践虽然确实行得通,但我更赞同长安汽车优先提升自身产品力的做法,尤其是机械性能,毕竟车好看是给别人的,好开才是给自己的。

  作为长安品牌的旗舰车型,在试驾时就能感觉到这款车确实用心了。现阶段大家都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如何能在保证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降低突兀感增加平顺性就成为了比拼的重点。在这方面,长安CS95整体线性从容的动力表现的确可以笼络人心,增加好感,同时,此次推出的四驱智尊版车型又增加了相当丰富的车载互联和安全防护功能,配置水平已经无可挑剔。

  唯一遗憾的还是开头所提到的,外观设计趋于平淡,少了些冲击力,在这个“你丑你先睡,我美我直播“的看脸年代里,确实容易被埋没。但无可否认长安CS95可以做到面面俱到,在各方面表现的水准不仅高,而且很平均,无愧旗舰的名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