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愧旗舰名号 试驾长安CS95四驱智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2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悠淡的绿色,便是初夏的颜色,虽谈不上沁人心脾,但却能使人浮想联翩,此次来到大理试驾长安CS95带给我同样的感受。与上次场地试驾的车型不同,虽同为2.0T发动机,可在配置上却更加完备。首次亮相的四驱智尊版CS95带来更为丰富的科技与安全配置,甚至有很多功能即便在豪华品牌的车型上都很难见到,令人感到意外与惊喜。

  说到自主品牌的SUV,近几年抢尽了风头,作为敲门砖,普罗大众的紧凑级SUV,如哈弗H6,长安CS75等早已独占鳌头,成功打破了10-15万元被合资对手把控的局面。而自主品牌似乎并不想止步于此,于是乎向更高一级市场迈进的战略也逐渐露出水面。长安CS95便是这一战略的先锋,其实力之深厚且听我娓娓道来。

    外观:敦实耐看 硬汉范儿十足

  就如之前所说,长安CS95我并不是第一次见,但每次都不得不感叹,“小伙子你可真是不上相啊”。设计上的硬汉风格,以粗犷线条和宽大车身来体现,但在照片上,确实很难展露出这种感觉。在四驱至尊版上,新增了很多C型元素,具体体现在前近期格栅、引擎盖装饰上,力求在豪华感进行突破,而实际效果表明,它确实做到了。

  除车头具备C型元素外,车侧也增添了“Turbo”和”CA Design”的标识,这也是四驱至尊版所以独有。从车身尺寸来看,4949mm的车长以及1930mm的车宽也确实证明,CS95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只是在视觉效果上吃了哑巴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