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车升级向精品出发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100

来源:第一电动时间:2017-05-11 09:10作者:滕鹏华编辑:李健利

  如果中国汽车品牌的奇迹能用数字表达,我想它会是“542”。5秒以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四驱实现百公里油耗2L以内。比亚迪造就了“唐”,而如今神车迎来升级以100公里纯电续航完成首次进化。

  动态驾驶方面——暴力不失线性、舒适度可圈可点

  比亚迪唐100动力的表现称得上惊艳,前后两个电动机在起步时非常强势,急加速动作连贯一气呵成找不到燃油车顿挫降档提速的突兀感,线性十足。

  比亚迪唐10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使得新款唐100依然保持着0-100km/h加速时间4.9秒的成绩。

  比亚迪唐100的悬挂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舒适感有所提升。当通过颠簸路段时,比起老款的唐舒适性有了不少的进步。

  整车悬挂调教偏软,颠簸路面的过滤效果很好回弹赋有高级感。

  唐100整车的NVH也得到了优化和提升。在公路试驾途中,新款唐100与老款80进行了对比,感到唐100车内整体的噪音明显下降。

  新车增配了诸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盲区检测。

  外观方面——用细节打动观众

  从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上看,新车与老款车型并没有没么太大的差别,延续X型的前脸设计。

  新车在外观上的最大改变就是采用了20寸的旋风轮毂。同时,轮眉位置的塑料材质的黑色饰条变细了不少,这样配合轮毂的增大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