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四驱虽强大日常驾驶更重要 试长安CS9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0 10:11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家浩

  极端天气、恶劣地形长安CS95的表现能力一直很出众,在冰雪道路上优异的操控和越野路面强大的四驱让很多人对它刮目相看,再坎坷的道路也需要回归本来日常用车环境,没错那就是城市,曾经的两次试驾要说是想体验它的极限,那么这次更多是感受它的惬意。

  原谅我曾经对它的不解,当真正在试驾场地体验它的四驱能力后对它的印象真是180度大转变。过多的言语也是无法表达。

  这套自主研发2.0T的动力在数据上表现的非常不错,同时在之前越野场地的表现也非常可观。车辆尾部的360T标识,就是以最大扭矩为依据,当发动机处于1500转左右的时候,基本可以输出85%的扭矩,从起步的感受上比较轻松。

  这台6AT变速箱的平顺性真的不错,虽然它给不了你多么强大的爆发力,但是在城市中驾驶的惬意和油门的反馈再加上换挡逻辑很是机智种种配合,让人驾驶这台大家伙感觉很细腻。

  发动机的涡轮从在1700转左右开始便可以输出最大的扭矩,所以在起步不会觉得很费劲,此外,这台发动机还带有超增压模式,当转速达到2000转左右的时候,全力踩下油门,发动机的扭矩可瞬间达到380牛米。

  无论是在驾驶感受还是车内舒适性上CS95表现的都非常令人满意,不管是在城市道路、乡间小路、高速公路CS95都尽最大能力为驾驶者和乘客营造更好的舒适感,相比之前的越野场地试驾,这次的驾驶更为日常、更为亲近,谁又会总是开车去山沟沟里豁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