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电动生活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10 09:38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在我们的身边肯定不乏这样一类人,他们自发的在生活中践行着环保理念,喜欢追求新鲜的事物,对生活永远充满热情,他们也是新科技的畅想者和拥趸。就像我们原来很多不敢想的事情,再后来都变为了现实。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可能在未来改变你的生活。

  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插电混动车型是接受度最高的车型,因为插电混动车型在很多城市能够获得新能源车补贴,还能解决非常“要命”的牌照问题;第二,插电混动车型并没有跟纯电动车一样的续航里程问题,短途可以纯电动代步行驶,长途行驶发动机还能发挥作用。

  那么我们今天就从它的试驾感受说起吧。

  轻轻踩下油门,车辆便会很轻快的起步,VELITE 5在D挡下的驾驶感受与很多的汽油车没有区别,只是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而已。

  车内的静音表现更是值得表扬,在时速110km/h时,你所能感受到的更多是来自轮胎的噪音,其他方面的噪音都得到了有效的抑制。此时,在车内轻声的交谈,小伙伴也能毫不费力的听清楚你的话语,这一点的体验感觉很棒。

  在L挡模式下,抬起油门时车辆会有明显的拖曳感,这是为了更好的进行能量回收,但是这也会导致车内乘客的不适,这个模式在下坡或者其他适合能量回收的情境下推荐使用,在日常的驾驶时则不需要用到L挡。

  实际的驾驶感受就是这台车在驾驶时跟普通的汽油车区别不大,无论是有没有接触过电驱动车辆的驾驶者都能很容易的上手操作,这是一台很具有亲和力的车。动力储备充足,输出平顺,悬架支撑有力,甚至还有那么一丝运动感。总体的驾驶表现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