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五十铃瑞迈2.0T汽油版试驾 产品完善更亲民

来源:58车时间:2017-05-08 09:52作者:姚野编辑:赵旋丞

  江西五十铃品牌自去年推出了与D-MAX同平台的瑞迈产品后,相继推出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的长/短轴距的多款车型,为了进一步丰富完善产品线,在今年3月江西五十铃瑞迈的汽油版车型也正式上市,今天我们就将针对瑞迈2.0T汽油版车型进行详细试驾体验,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与此前柴油车型有何区别。

  此前我们58车的编辑已经对柴油版的江西五十铃瑞迈进行过详尽的试驾体验,本次我也将针对一台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的瑞迈进行试驾体验,如果有想要知道其它车型配置外观及内饰设计的同学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今年3月,江西五十铃瑞迈皮卡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标准轴距与加长轴距两种车型,共9种配置,售价区间为8.88-12.08万元。本次我们试驾的正式其中的瑞迈2.0T两驱豪华标准轴距版车型,售价9.3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