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农村包围城市 五十铃瑞迈汽油版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08 09:22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这里说的“农村包围城市”,不是想回顾我党建国的革命道路,而是和大家探讨生活方式的变迁,现在富裕起来的农村人民早就不向往拥拥攘攘的大城市生活了,反而是闲适、洁净的田园风光在吸引着城市居民纷纷“逃离”,同学群里“在郊区买院儿”的话题此起彼伏,坐在格子间都仿佛闻到了牛粪味儿。“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此处就该本文的主角——瑞迈上场了,今天试驾的瑞迈汽油版车型在中国拥有更大的适用区域,无论是作为您的生产致富帮手还是田园生活良伴都很适宜,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这款车型。

  江西五十铃瑞迈汽油版车型于2017年3月24日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包括标准货箱版和加长货箱版在内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2.08万。此前我们已经对瑞迈柴油版车型进行过试驾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浏览。瑞迈汽油版车型在外观内饰部分和柴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所以本文先从最为关键的动力和驾驶感受部分开始介绍。

    瑞迈汽油版动力和驾驶感受:

  整体来看瑞迈汽油版车型的驾驶感受可以说达到和超过预期,但是也还是有几点值得吐槽,例如挡杆抖动幅度过大,坐在后排都看不清驾驶员挂上了几挡(当然驾驶员自己是知道的);还有就是钢板弹簧调教得比期望值要软,过沟时后排乘客本来都已经站起来准备了,结果弹跳却来得很温柔,他们表示不过瘾……好了,关于瑞迈汽油版车型驾驶感受的介绍就到这里,下面我们来简单看一下这款车型外观内饰部分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