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7款大众Tiguan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6 06:58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SUV车型的车身构造所带来的优秀日常实用性让国内SUV车型的销售情况持续火爆,甚至最近两年在汽车行业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一款SUV产品就可以拯救一个品牌。虽然大众品牌绝对用不到一款SUV来拯救,但是作为旗下的招牌之一,换代后的大众Tiguan依然有着由内而外的明显改变,硬朗的外观、宽大的车身、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这些一眼就能看到的改变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那么新款Tiguan在上代车型不太擅长的实用性方面又有着怎样的改变呢?请跟随本期的车质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来一探究竟。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大众(进口)Tiguan 380TSI 四驱R-Line

  视野盲区测试

  SUV车型历来都以视野优秀见长,大众Tiguan尺寸不小的外后视镜就给人一种感觉:敞亮!测试数据方面,其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750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451cm。宽阔的视野范围,配合双曲率镜片与盲区辅助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很好地观察车辆侧方情况,保障行车安全。

  倒车辅助测试

  换代后的大众Tiguan车身尺寸增加了不少,但是人性化的倒车辅助配置却让泊车入位变成了一件更为简单的事,而其灵敏的倒车雷达可以探测到最远142cm的距离,不同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划分也较为平均,可以很好地判断车辆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