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消费者认可的是什么?测试哈弗H6 Coupe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4 10:04作者:张铎编辑:赵旋丞

  从巨大的销量来看,消费者对H6车型的认可度颇高。其实我们也很好奇:如此大的销量,到底是因为车型定价实惠还是因为它确实有不俗的实力?整个测试结束后,答案就会揭晓。

  测试车型:红标哈弗H6 Coupe 2.0T 7DCT两驱尊贵型

  测试车售价:14.98万元

  优点:造型比较中性,符合多数人的审美,配置丰富,行驶较为安静,NVH在自主品牌中可称标杆产品。

  缺点:刹车前半程制动力偏弱;自动启停系统反应略慢。

  竞争车型:长安CS75,传祺GS4。

  哈弗H6的热销激发了自主紧凑级SUV制造厂家的关注度,在这个市场中逐渐涌入了不下10个品牌车型。不过一直只关注SUV的哈弗品牌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紧张,因为2017年月均约4万辆的销售神话至今也没有被打破。

  这是一种消费惯性,哈弗品牌对SUV车型的专注也造就了消费者一提到越野,就想到了哈弗。所以,即使一个对越野没有需求的消费者,在考虑购买SUV时,仍会把哈弗放在第一阵线考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一辆前驱版的哈弗H6 Coupe来测试的原因。

  80%的普通购车者的首要目的就是代步,而SUV的大空间也正是它在国内火热的关键。至于越野?呵呵,那只一小撮人的要求。所以关注一辆SUV的公路性能是否达到预期,才是消费者更重视的关注点。

  虽然车型名称里有个Coupe,但它的造型实际并不Coupe,与普通版H6相比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尾窗尺寸很小,玻璃面积缩减到原来的一半,尾窗上袖珍的小雨刷是我见过尺寸最短的雨刷。

  因为变速箱的匹配原因,2.0T的自动挡车只提供前驱车型,不过换挡杆周边密集排布的按钮还是会给消费者极大的满足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陡坡缓降、自动启停、气氛灯、驾驶模式、变道辅助等等都是这个车型的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