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纠结的运动青年 试驾海马S5强动力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04 07: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被动安全配置齐备

  在此次的顶配车型上,海马S5配备6安全气囊系统,被动安全配置到位。同时除全系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全部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功能,为行驶时的车内人员安全保驾护航。

  总结:

  纠结的青年其实很有主见,它知道如何才能笼络消费者的欢喜,只是做法可能有些青涩,无法将自己调整到一个很完美的状态。对于动态方面,1.5T发动机出色的表现令人欣喜,也无愧于其主打的运动特质。CVT变速箱很好的作为补充,丰富产品线,满足现阶段消费者对于自动变速箱的刚需。

  青年对自己的外面也很注重,身披出自意大利的“大衣”绝对算得上抢眼。内外统一的个性风格更凸显产品的设计成熟度,对于现阶段的年轻人充满着诱惑力。不过,它所要面临的市场是一面红海,想要脱颖而出,海马S5选择以丰富的配置取胜,这也确实是它的优势所在。当然它也并不是完美无瑕三好学生,只是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