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SUV还能这么玩?极端体验长安CS9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8 13:32作者:林利园编辑:刘嘉琪

  在长安CS95上市以后,非常惊喜的价格却叫好不叫座,大多数人还是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毕竟这么大的一个物件,还是慎重些好。今天,长安再次举办试驾活动,就是要从各个方面给还在迟疑的消费者吃一个定心丸:想买的,买吧!没错!

  在自主品牌SUV中,长安CS95的原创设计自成一派。作为长安的旗舰车型,CS95车身宽大、线条硬朗,尤其前脸造型很具有气势能够很好的抓住消费者眼球。

  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设计简洁大气,配色也较为时尚,做工精湛,用料较为考究,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空液晶屏,并搭载了长安最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导航,语音,丰富的互联娱乐等多项在线只能服务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