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动力升级 2017款汉兰达来袭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17 13:08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作为中型SUV和7座SUV的标杆,丰田汉兰达目前的在售车型仍然是1年多以前发布的2015款,面对众多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的挑战,汉兰达依旧岿然不动,加价不能停!此次推出的2017款为小改款车型,但是亮点依旧很多,预计今年的6月份将正式进入国内量产。届时广汽自家的GS8、GS7,长安的CS95,大众的途昂等7座车将展开一场角逐,汉兰达能否继续加价称王?

  近年来相当激进的丰田新家族设计语言Keen Look并没有出现在17款的汉兰达上(谢天谢地),锐利的大灯组得以保留,主要的变化在中网和前保险杠,巨大的梯形造型成了汉兰达的大嘴,霸气凶猛。前保险杠的造型来源我们也可以从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新卡罗拉身上找到。

2015款汉兰达

2017款汉兰达

全新卡罗拉

  内饰和配置进行了比较人性化的升级,其新增的豪华型号Limited Platinum配备了木纹装饰、棕色真皮座椅以及19英寸的暗黑色轮毂,而这套装备对于我们并不陌生,它其实来自雷克萨斯LS,舒适感爆棚,看来丰田也有意将汉兰达打造出一款媲美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由于15款上的配置相对目前的新车型有些落后,本次丰田则着重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自动刹车、自动巡航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均是17款的全系标配。

  而空间方面汉兰达又加长了,车身长度增加了36mm,达到了4890mm。同时座位方面更是进一步挖掘,除了2+3、2+3+2的5座和7座版本,还有2+3+3的8座版,这不仅怼了同级的SUV,甚至MPV也表示受到了伤害。

  那么载上8个人汉兰达到底够不够力气呢?搭载新的D-4S系类的V6引擎,输出320匹马力和峰值的377N·m扭矩,同时配备8挡自动变速器,在提升动力的同时,相信燃油经济性也会有小幅提升。

  新汉兰达在北美起售价折合人民币21万,预计进入国内量产后应该会是23万这样一个起售价,不过这是不加价前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