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Jeep自由侠 一直被忽略的2.0L+9AT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4 13:35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自从Jeep自由侠诞生后,年轻时尚的小车就不再仅属于MINI和甲壳虫了。如果你还认为时尚张扬的自由侠不够拉风的话,敞篷版的它应该能满足你了吧。等等,这还不止,相比那些只属于城市游走的时尚小车,自由侠可是能开到野外撒野的爷们,毕竟,它可是四驱的。

  3月1日,2017款自由侠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0款车型,搭载了1.4T和2.0L发动机。此次和老款相比,新车新增了三款敞篷限量版车型和入门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万-19.68万元。(3月份,广汽菲克Jeep旗下自由光、自由侠和指南者月销量超过2万,其中自由侠销量近5000台, 位列成交价15万元以上合资小型SUV销量前三。)

  1.4T车型此前我们已经体验过很多次了,这一次,我们主要来感受一下2.0L版本车型,它有哪些不一样。想看1.4T车型的朋友,

  外观

  内饰

  自由侠敞篷版怎么个“敞篷”玩法呢?

  空间

  本页小结

  Jeep自由侠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具有强烈的Jeep家族风格。车身众多Jeep传承的设计元素,让这款车“情怀”满满。而圆滑的车身线条、圆形大灯、方形尾灯、四轮四角设计的车身,让自由侠个性十足,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有趣和自由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