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WEY,你豪么? 试驾长城WEY VV7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4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产品力方面的差距不断缩小,如何提升品牌形象也逐渐被各大自主车企提上日程。不过,自主品牌常年主打低端市场的印象,似乎在短时间内无法彻底颠覆。那么,打造一个更加高端的全新品牌貌似是最为简便且行之有效的办法,但果真如此么?WEY,主打中国豪华SUV的Solgen,到底是否可以真正与豪华品牌媲美呢?在此次试驾的WEY首款SUV车型VV7s中,似乎可以从中看到些端倪。

    外观:更富感性美

  长城自从将哈弗品牌独立,并专注打造SUV之后,效果显著,旗下H系列车型市场反响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了解哈弗的人不难发现,其车型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实用,外观设计中庸,内饰则以功能性为主,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家用的需求。

  但将这样的思路延用到一个豪华品牌上显然是不够的,尤其是外观在设计上要有特点,让人赏心悦目。所以在WEY VV7s上长城为其赋予了更多流畅的线条,前脸虽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中网,但两侧雾灯处大面积黑色装饰更显嚣张与动感。简单来说,VV7s有着一张迷人的面庞,令人好感倍增。

  从车侧观赏VV7s,首先你可以发现其有着较长的车头,上扬的窗线在D柱处与下倾的车顶交汇,营造出动感的流体造型。车身尺寸相比中级SUV霸主丰田汉兰达来说虽有不及,但2950mm的轴距却要超出不少,同时也直接导致了VV7s的后悬较短,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并不显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