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汁原味的魅力 试驾大众进口Tigu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6:5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传承德系标准

  大众品牌之所以扬名中国,原因之一便是其丰富的安全配置。被动防护方面,全车提供包含驾驶席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也悉数登场。常见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和自动驻车等装置,对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的车道保持功能,在侦测到测量偏离预定轨迹时,车辆会自行修正方向并发出震动提示。当后方有车辆驶入时,反光镜内侧的盲区提示系统指示灯,会通过指示灯高频闪烁,警示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总结:

  标准轴距、原装进口等词汇,在沉醉正宗德式驾驶感受的消费者眼中是多么弥足珍贵,虽然根据国人口味调和的“特供”产品确实更加“合口”,但原汁原味的体验则是另一番滋味,就像宫保鸡丁味的匹萨饼会成为创新菜式中的翘楚,但却无法入位米其林三星餐厅。

  不过Tiguan和途观L虽然宏观上可视为同一款车,但受众群体却截然不同,后者偏向实用且性价比更高,加之大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再续神车佳话指日可待。而入手指导价接近40万的进口Tiguan首先需要实力,其次就不得而知了,是实用至上的理性消费,亦或跟随感性的选择?这是个让人手足无措的头疼问题,谁让原汁原味的魅力难以割舍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