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汁原味的魅力 试驾大众进口Tigu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6:5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心思”缜密 值得表扬

  诚然,基于PQ35平台打造的上一代Tiguan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占不到便宜,好在MQB平台及时登场救火,挽救了不利的局面。得益于轴距增长77mm,及设计师对车内的潜心挖掘,身高178cm在前排能够拥有一拳头部余量。此外,驾驶席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头枕为四项手动调节,座椅填充偏硬,侧向和后背的支撑表现非常出色,不过舒适性会打些折扣。

  保持驾驶席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头部富余可达四指,加之座椅可按照4:6比例进行靠背角度和坐垫前后调节,在前后止点能够分别营造出三指和近乎三拳的腿部余量,不仅能够轻松应对日常出行,还可进一步拓展后备箱容积,实用性表现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