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汁原味的魅力 试驾大众进口Tigu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2 06:5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间的液晶触控屏提供接近感应功能,内部UI和之前驾驶的柯迪亚克类似,界面简约且带一定动画效果,整体运行也颇为流畅,即便是用导航连网检索目的地时,等待时间也可忽略不计。此外支持包括CarPlay在内的三种手机互联方式,便于拓展娱乐功能,只是两侧快捷键以及空调控制界面“大众味”十足,至少零上手难度也是件好事。

  电子手刹和泊车辅助等功能按键移至挡把周围,使用非常顺手且布局紧凑。然而亮点在于后方的路况及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前者分为雪地、公路、越野和越野个性化四种模式,虽然样式不同,不过功能和此前的OFF ROAD非常相似,遇到非铺装路可直接切换至该模式,剩下的由其自动完成,同时显示屏中还可反馈车辆信息。而“越野个性化”模式却是首次出现,顾名思义可自行设定转向、驱动装置及空调等工作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