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排舒适性对比 福特金牛座/大众帕萨特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11 09:37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家浩

  亦商亦家的乘用车市场一直很稳定,上汽大众的帕萨特也一直被各个厂家视为标杆,不过在长安福特金牛座出现之后,这个标杆就变成了曾经。虽然价格都在二三十万元价格区间,但金牛座车型尺寸全面超越,后排座椅的功能性也大大提升,那么这些亮眼的硬性指标能否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它和帕萨特哪个更强大,我们这次有针对性的对后排进行一个对比。

  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都选用同价格区间的车型进行对比,看一看哪个在配置上更优,在乘坐时能更加人性化。当然在进行后排对比之前,还是先来简单看一看它们的外观。

  这类车型还是保持着稳重的设计之风,不管金牛座还是帕萨特都是这样,但金牛座的前脸整体更显大气端庄,帕萨特则变的纤细,如果不是从尺寸上看,一般群众很难分辨出它与桑塔纳和朗逸等车的区别。

  在车身尺寸方面,金牛座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都比帕萨特多出100多毫米,所以外观看着更气派。在外部配置方面,两车都装有LED大灯和自适应远光系统,在行车安全的视觉方面都比较有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