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稍等!给车戴个美瞳 江淮iEV6E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10 09:29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每次试驾前我都会扯点闲篇,这几天在听我的同乡-中国音乐大师谭盾先生在电影《卧虎藏龙》指挥的原声带。电影里有这样一个桥段:蔡九和碧眼狐狸有一段在城墙下夜战的场景,插入了一段《Night Fight》的中国鼓声。谭盾先生因为这段音乐为中国人第一次捧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和格莱美大奖,频密的鼓点声和紧凑的节奏是其踏访日本九州和四国得到的灵感。回到本次试驾的主角:江淮iEV6E,它身上有两个最大的标签就是新能源和微型车,这恰恰也是日本汽车文化最神奇的地方。看看这补贴后5万元的小车能不能给我带来入音乐般美好的享受。

  对于中国品牌的设计,相比大家也略知一二。模仿的对象从早年的日系“超级变变变”,已经往高大上的欧陆大地蔓延,好看与否因人而已。回到江淮iEV6E这个个体本身,乍看之下略显奇怪的它,细细看来透露着一丝丝萌味道。尤其是戴了“美瞳”般的大车灯似乎是一位刚刚修过自拍的邻家大学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