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啥要求都满足你 试驾宝马X1 xDrive2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7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实用保护全面

  宝马X1配备了全车泊车雷达,配合倒车影像,可以实时显示车辆周围状况,同时倒车影像还有多种调节模式以保证图像清晰度,从而避免泊车时所产生的的剐蹭现象。

  同时,全系标配的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可以在车辆发生危险时提供更多保护,尽量减轻碰撞所造成的人身伤害。

  总结:

  最近几年,宝马变了不少:众多车迷心中图腾般存在的3系说加长就加长了;作为家族旗舰的7系莫名其妙就2.0T了;这不,X1那“操控最好的SUV”名号说扔也就扔了。但是,这些改变就一定不好吗?那还真未必,至少这一代X1在国内发布以后,消费者和竞争对手都吓了一跳:这空间也太大了!就拿这次试驾的xDrive20Li车型来说吧,从产品角度它还真没什么短板:2.0T+四驱,开着爽;超越奥迪Q5的大空间,坐着爽;蓝天白云的车标在前,面子爽。这也正应了文章标题那句话,有啥要求它都能满足你。要不是没钱,小编我还真想买上一辆。所以你说,X1难道不是变得更好了吗?没错,它是不纯粹了,可市场需要的不是纯粹,企业需要的也不是,对市场和企业来说,消费者的需求才是第一生产力,从这个角度来说,宝马这一步走的正确无比。

  可是,宝马X1就没缺点了吗?那倒也不是,至少我在看到试驾车那38.5万元的售价时就惊呆了,而且,即使是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的前驱低配车型,其28.6万元的起售价也并不便宜。在公司聊起宝马X1,有位同事的观点正中我心:“车是好车,就是价不正经。”轻松惬意的驾驶感受、灵活舒适的车内空间,还有出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这些都是宝马X1可以越级挑战更高级别对手的资本,但它同样越级的售价肯定也会吓退一些中意它的消费者。小编建议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不妨等上一等,待市场优惠幅度比较大时,再入手中低配车型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毕竟宝马X1确实是一款好车,也值得一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