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成一派 试驾2017款林肯大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体贴入微

  林肯大陆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多项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加身,充分保证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盲区监测系统可以在两侧有其它车辆迫近时,位于两侧反光镜上的盲点检测信号灯会发出黄色警告,帮助驾驶者有效侦测视野盲区路况,避免行驶中两侧危险状况的发生。车道保持辅助及偏离警告系统通过探测车道行驶路径,一旦发现车道偏离即会通过左前方的前挡风玻璃显示及发出警告声,同时,通过方向盘震动提醒驾驶者,并及时施加少量转向力,确保行车路径始终如一。

  除此之外,林肯大陆为车内的每位乘客都提供了安全带气囊,虽然较传统安全带来说会厚一些,佩戴时会有不适感,但在危险发生时会有效降低安全带对车内人员的损伤,总的来说,还是值得称赞的。

      总结:

  曾红遍一时的美系豪华品牌,主打着如客厅一般的氛围,同沙发一样的座椅,令人如痴如醉,特别是那极其舒适的行驶感受,已经在那时的人们心中深深落下了烙印。但随着欧系品牌的入侵,优异的操控感和紧致的行驶质感等标签便开始深得人心,而美系所擅长的豪华舒适范也从此一蹶不振。

  看着本土的美系品牌们纷纷逐渐向欧化蜕变,林肯却毅然决然选择坚持,这除了对产品充分信任之外,延续美式传统豪华,自成一派,还是要有相当的勇气。这份勇气的后盾来自豪华、与众不同的设计,出色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对比同级别满眼的欧系对手,这种浓浓的美式情怀确实令人眼前一亮,颇有好感。但41.88-61.38万元的售价并不算便宜,并且林肯品牌的优惠幅度一向不高,想要自成一派与众不同,想要为这份好感买单,你,也需要些勇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