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战到底 思铂睿锐·混动VS凯美瑞双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31 12:50编辑:刘嘉琪

  近一年时间,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数量在国内市场中与日俱增,高配置低油耗以及愈发平易近人的价格,让其成为消费者眼中的新宠。作为国内最早引进的混动技术的丰田,旗下的凯美瑞双擎近两年一直稳坐在混动中级车的大佬位置,可如今众多品牌都为自家的中级车型推出了混动版,尤其是同为日系品牌的老对手本田,此次上演了一出“打架亲兄弟”,继广本推出雅阁混动版之后,东风本田也紧随其后,推出思铂睿锐·混动车型,更加时尚运动的碰上稳重成熟的凯美瑞双擎,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见分晓。

      

  作为混动车型思铂睿·锐混动并没有在其正面造型中进行特殊设计,只是在车身前侧和车尾处有混动的标示,凯美瑞混动则将其正面品牌标志的底色设为蓝色,四周皆可凸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