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厢更居家 试驾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30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足以成为买单的理由

  诚然人们往往不会对入门级家轿的空间抱以奢望,不过致享的实际表现却让人另眼相待,虽然受制于车身尺寸,比拟中型车有些天方夜谭,但能够为166cm的体验者,在前排营造出两拳头部余量,实力已不可小觑。这台顶配车型为驾乘人员提供皮质面料座椅,且驾驶席支持6向手动调节功能,便于驾驶者找到舒适坐姿。

  在国人更为关心的后排驾乘空间方面,保持驾驶席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同时能够获得一拳加一掌的腿部富余,且并非缩减坐垫长度从而营造出的假象,由此来看该车表现在同级中可圈可点。

  储物空间方面,致享的前排表现出人意料,非贯通式门把手及门板下方储物槽,能够容纳多个饮料瓶及手机等物品,为主副驾驶员准备的可伸缩杯架,堪称丰田家族的经典设计,兼顾实用性之余,更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设计相当精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