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厢更居家 试驾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30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致享上也能见到,可谓是这台小车型上彰显科技感的配置,对提升实用性功不可没。

  该车尾部造型与同属丰田家族的威驰较为相似,从中间延伸至尾灯内的镀铬饰条,为其增添了几分精致。尾灯内的雕琢也一丝不苟,内部还采用LED光源妆点以提升其档次感。下唇处与车身异色的饰板是致享的独到之处,后视镜及尾灯边缘处突起的导流鳍,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设计特征。

  多辐铝合金轮毂样式新颖且比较耐看符合该车定位,轮胎为韩泰的OPTIMO K415,虽然185/60 R15的规格中规中矩,但作为该品牌产品阵营中属于偏运动的型号,与实际感受比较相符,过弯时的抓地力表现值得肯定。后备箱隔板下的为非全尺寸备胎,应对不时之需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