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跑赢拓海的是台自动挡车 开瑞K60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9 10:40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它既不是一台无比舒适的豪华轿车,也不是一台帅到令人发指的超跑。这台车它的存在更多意义上是拉更多的货,载更多的人,跑最快的山路送送最快的货。那么这台跟主人一起,既能为事业添一份力,又能兼顾一定家庭的大空间SUV,真是家中的好帮手,但要兼顾家用嘛。当然一台手动挡是不行的,现在城市里这么拥堵,地库那么多,天天频繁的使用左脚,谁也受不了,更况且,还有很多人玩不转手动挡不是。这不,即便是价钱不贵,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开瑞K60,还是为我们配上了一台自动挡。那么表现究竟如何,请继续往下看。

  售价方面这台顶配的自动挡开瑞K60售价七万七千八,相比于对手近10万元的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性的,况且在配置上K60也有不少亮点。

    外观跨界SUV风格

  敦实的前脸造型,加上了黑色的裙边,让整车的效果非常有跨界的风格。加上前杠獠牙的造型,有点不威自怒的意思。单看前脸的造型,即便是放在一台全尺寸SUV上也不难看,比较原创的造型,融合了时下很时髦的元素,底部黑色的护杠部分,更突显了其野性。大灯部分设计出色,内部带有透镜,但光源依然为卤素光源,另外示宽灯采用了比较时髦的LED灯带形式,造型非常漂亮。另外顶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是让我没有想到的。车尾的造型非常轿车化,双排气尾嘴的运动造型很讨喜,另外还配有三枚倒车雷达。加上运动的后杠设计,让整车更突显年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