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绽放,正当年 试驾一汽丰田RAV4荣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9 07:0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实用让人满意

  坐进车内,前排空间很宽裕,丝毫不会显得局促。RAV4荣放的坐姿是那种国人很爱的“高高在上”的感觉,让你感觉视野开阔、神清气爽。身高为175cm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表现相当出色。

  后排座椅宽大而舒适,靠背可调节角度的范围很大,实际乘坐的感受不错,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保持前排座椅保持不动,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则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有超过两拳的空间,表现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四驱车型,RAV4荣放的后排地板凸起不高,后排宽度也足够,即使满员情况下后排乘坐三位乘客,依然能保证不错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