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景逸X5 1.6L CVT首试:换代作业完成一半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7-03-28 17:02作者:葛思亮 编辑:刘嘉琪

  贵为特大型央企的东风,那真真是家大业大,光在自主乘用车板块,就有东风风神、风行、风光、风度,以及新晋独立的启辰等子品牌。

  在这其中,我们过去关注最多的无疑是东风风神,可惜的是,这位衣来伸手、养尊处优的“嫡长子”,始终没搞出什么大名堂……

  近半年来,反倒是风行品牌在两件事情上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一是SX6在十万元以内7座车型销量榜单上一度仅次于长安CX70(直到同门兄弟风光580出世……),以至于在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都能经常见到;

  二是去年广州车展去风行展台探管,看看全新景逸X5、中期改款景逸S50,以及CM7、S500、SX6组成的产品线,抛开设计上的影子元素先不谈,我当时的直观感受是——这绝对是一个思路清晰,务实且擅长利用资源的企业。

  就目前国内细分市场的发展而言,在风行的产品线中,景逸X5无疑处于最最重要的核心地位。车展后不久,稀饭就抢先试驾了新车的2.0L+6MT车型;时隔三月,正值花开的时节,我们再来看看其1.6L+CVT车型的表现如何

  外观内饰设计的取舍

  说到景逸X5的外观内饰设计,多少还是有一些争议的,尤其是内饰方面,大众/奥迪车型的痕迹确实是比较明显,对于这一点,任何辩驳都是无力的。

  但另一方面,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探管之时,我对新车的整体观感便是持认可态度的,这又怎么讲呢?我们从车外、车内两个角度来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