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勇攀每一座高峰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7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位列中游 规整性出色

  定位与中型SUV的柯迪亚克在设计之初,便考虑到7座的市场表现或许会更加出色,因而在宽大的车身内码放了2+3+2三排座椅。先来说说前两排,得益于SUV车型拥有较高的车身,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驾驶席拥有两拳头部余量,表现足够出色,主驾驶席提供带有三挡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而副驾驶席只能进行手动调节,虽然如此搭配既不影响使用,也存在合理之处,但作为一款顶配车型二者差距比较明显,好在头枕均能进行前后和高度调节。

  移步第二排,头部空间依旧为两拳,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末端,此时体验者腿部距前排座椅足有近三拳距离,对于一款四驱车型而言,该车中间地板突起高度在可接受范围内。不过进入第三排前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并翻折,且后者位于最前端时,能够为体验者在第三排营造出一拳腿部余量,而最末端时体验者膝关节已触及座椅靠背,虽然头部空间也不至于让人倍感压抑,但较低的坐姿让舒适性无从谈起,当然在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眼中,“有没有”和“用不用”始终是两码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