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心思的巧妙诠释 试驾2017款北汽幻速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4 07: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现代人与汽车之间有着非常粘腻的关系,代步是基本需求,驾控、载物甚至面子等等诸多因素成为了最终选择的附加条件。在这种种需求之中,合资品牌凭借品牌力、设计和机械成熟度等优势,成功攻占了国人选车金字塔的顶端。自主品牌如何在“异国势力”的层层压迫下得以生存,确实需要另辟蹊径。在此次试驾的北汽幻速S5身上,可以感受到它有很多小心思,在随着试驾过程的深入,慢慢得以体会这些巧妙心思真正的目的。如果恰巧你也感兴趣,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小心思是如何巧妙诠释的。

  外观:贴近大众审美

  幻速S5在视觉上给人感觉犀利锋锐,其包含X形元素的前脸十分激进。宽厚的车头加之发动机舱盖上那几道筋线,彰显出力量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的视觉效果都不会太差,肌肉感与SUV风格搭配绝对是大多数消费者的最爱。

  来到车侧可以发现两道明显的腰线,与车头设计思路一致,设计师力图以锋利的线条营造视觉上的力量感。车门把手采用镀铬装饰,并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显然,除了力量感外,幻速还希望为S5再点缀一些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