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只靠颜值吃饭 试驾上汽名爵ZS 1.5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2 08:07作者:张嘉文编辑:伊楠

  现如今,自主品牌小型SUV推出正在井喷,其中有着高颜值的车型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很大一部分车单看外表确实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其中名爵ZS就是这样一辆可圈可点的车型,但它并不是那种光靠颜值吃饭的类型。先前,我们已经对名爵ZS 16T车型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这款主要面向90后年轻群体的车,主打感性以及前卫理念的特征让人印象深刻。不同的是,这次我将试驾的是1.5L车型,好不好开,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在上次试驾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名爵ZS的外观、内饰和空间表现,并且对1.0T车型的动态感受做出了评测,而我们今天的内容将会着重介绍名爵ZS 1.5L的驾驶表现,以及YunOS斑马系统的使用感受。

  亮点抢先看

  YunOS斑马系统体验

  对于85、90后年轻人来说,互联网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很多车企都在打造互联网汽车的理念,而上汽集团倡导的这套系统并不是万物互联,而是万物互联网,在其中的任何一个用户既是受用者也是贡献者,在大数据的互联下实现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