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拉货、跑山随便你! 试驾昌河M70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0 11:05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面包”车在近些日子似乎有些被神化了,而起因想必大家也都非常清楚,是由某号称“秋名山神车”、“全球销量第一”的车型所引起的;但是大家在被他吸引眼球的同时却忘了还有其它品牌的车型对于这类车型的研究并不输他,而这就要说起昌河汽车了。不同于那个“神话”,昌河并未设计常规类型的面包车行,而是发展其在SUV、MPV的领域优势,以更低的价格和不俗的配置再加上品牌内涵来获取大众的关注。那么随之而来的则是这次昌河M70婺源花海的试驾体验。

  昌河M70正式面向大众上市还要说两个月以前,当这款车型开始正式量产销售之时,我们就知道昌河是要有所动作了。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外观如何;不同于大家所熟知的MPV外观设计,而是少许的传承了独具面包特色的外观造型设计,整体车身姿态相对协调,但车头与车尾的正视造型并不立体,虽然细节方面处理的还算不错,但要说是商务车这个概念恐怕有所不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