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0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同级领先防患于未然

  换代后的科雷傲在安全配置方面进一步加码,全系标配包含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后排两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展现出雷诺品牌对各年龄段乘客行车安全的重视程度。我们的试驾车还提供了实时胎压监测系统,进一步降低了爆胎事故发生几率,能够提升驾驶稳定性的牵引力控制等辅助装置,在科雷傲上均能见到。

  此外,该车还搭载同级领先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BSW盲区预警、UTA疲劳驾驶提醒和AEBS紧急制动等功能,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侦测到车辆驶离预定轨迹时,能够通过音响发出警示音提示驾驶员注意行进方向。

  总结:

  提及科雷傲,老款车型圆润、短促的身影,想必仍能够依稀浮现在各位眼前,颇为另类的设计加之进口车身份,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好在其换代产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更加时尚且协调的外观,将受众群体的审美放在第一位,而引入国内生产无疑是提升其产品力的重大举措,相比形而上的浪漫主义,追求实用和居家才是国人喜闻乐见的一面,由此来看科雷傲的翻盘之战让人颇为期待。

  话已至此,不谈谈它和奇骏之间的区别就太对不住看官们了,即便在沿用相同动力总成的前提下,二者也并非对等关系,全新科雷傲虽然带有明显舒适趋向,但骨子里依稀能够见到源自欧系的硬朗感。此外,纵置的大尺寸电容屏、液晶仪表及大面积覆盖真皮材质等,让该车的档次感得以升华。

  从紧凑型SUV市场角度来看,在趋于饱和的环境下,东风雷诺选择为其注入新鲜血液,不失为大胆的尝试,况且相比小弟科雷嘉,科雷傲的群众基础更为扎实,在众多粉丝的“帮助”下,获得市场认可指日可待。当然,从其指导价和车内配置来看,换代改款也是诚意回归,看腻了美德日系车的消费者,不妨来感受一下新鲜的法式风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