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0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间的8.7英寸液晶显示屏色彩非常鲜艳,加之采用纵向放置对缓解反光现象功不可没,由其周边屈指可数的实体按键不难看出,其内嵌的系统拥有极高整合度。屏幕开关、音量大小声、主菜单键、主动安全及屏幕显示设定功能位于右边框内,且同样采用触控操作,整套系统及虚拟按键响应速度值得肯定。

  顶配车型提供5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强度和点亮区域等均可在屏幕中设定,有意思的是,每次熄火后该系统会自动显示Driving eco2界面,将该次行程的里程和平均油耗等信息逐一反馈,甚至会给出评分,“督促”驾驶员注重节油驾驶。

  连接苹果手机后R-Link系统会自动识别,并启动CarPlay系统,操作方式无须赘述,能够播放第三方手机软件内的音乐,配合该车提供的BOSE音响系统,声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二者搭配能够简单快捷的获得视听盛宴,才是该车值得称道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