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0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不花哨配置很丰富

  科雷傲的内饰布局较为简约,除了些许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点缀外,大面积由搪塑材质覆盖,不过手感稍硬。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台和车门扶手等处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相当出众。此外,最引人瞩目的或许是中间8.7英寸液晶显示屏。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时尚但并不激进,两侧凹陷处与手掌贴合度相当出色,且表面包裹的真皮材质虽不算柔软,但止滑效果非常赞,两侧的按键尺寸较大,在行驶中操作非常便利。下方带有平底设计,相比营造运动气氛,减少侵占驾驶员腿部空间的效果更加显著。

  与众多雷诺家族相同,科雷傲同样保留位于方向盘后的多媒体控制面板,优点在于其可兼容控制CarPlay系统,至于是否好用或许因人而异。

  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为全系标准配置,在小编看来最值得称道并非其十足的科技感,平均油耗、剩余里程和胎压等众多行车信息,均能在中间的主“表盘”内呈现,且显示效果符合常规,能够避免驾驶员分心。此外,该车提供四种显示样式可以选择,足以适应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驾驶席左侧的控制面板内包含后尾门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开关,其中的四驱系统提供2WD、AUTO和4WD LOCK三种模式,虽然理论上能够通过锁止多片离合器,实现前后轴50:50动力配比,但当时速超过40km/h时便会自行解除锁止,变回“AUTO”状态时前轮担负90%以上的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