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说话不用大声 我听得见!试驾远景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17 13:49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城市的快速建设,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在追求自己物质、利益的同时慢慢的有人开始寻求舒适、自我的空间,或是一个静谧能够让自己完全放松下来的体验空间。每天的睁眼时间基本都是家里、上班/下班路上和公司,既然无法改变家里和公司带给我们相对压力的模式,那么何不从上/下班来改变一下这种压抑的状态呢。

  就像上述文章内容所说的一样,远景SUV绝对不能算是豪华SUV和性能SUV,这点想必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如果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去做一个比较的话,那么它也绝对是能够胜出的那一款;相对比同级别合资车型在分贝测试的优势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乐享属于自己的私密、静谧空间是远景SUV首先带给我们的初体验;不错的动力输出以及稳定的CVT变速箱是再一步提升驾驶感受的地方;虽然底盘、悬挂不能满足激烈、激情的驾驶方式,但作为一款超值家用SUV来说它的表现也足够亮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