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来你是这样的宝沃 试驾2017款宝沃B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7 13: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人们对事物的认知往往比较片面,在未接触过的领域,印象通常都源自经验,这不免就会对事物本身的实质产生不同程度的偏差。就如此次试驾的宝沃BX5一样,来自中国本土车企注资的德国品牌,不免会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但事实果真如此么?在试驾之后,首先我要对先前种种的猜忌说一声抱歉。

  源自德国的宝沃品牌有着辉煌的历史,曾与欧宝、大众同时霸占德国汽车销量排行前三甲,可谓是风生水起,旗下最为知名的Isabella曾誉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而就是这样一个在德国有着颇高声望的品牌在50年前却经历了衰败。我们不再赘述其历史的经过,但曾经的辉煌确实可以成为谈资,也是宝沃品牌重要的历史沉淀。而从BX5中也可以窥见在其设计中蕴含的品牌元素,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传承衣钵的它有着何种令人动容的表现。

  外观:足够年轻化

  虽然宝沃品牌的产品线不算丰富,现阶段全部为SUV车型,但每款产品都有着鲜明的定位。从外观上来看,BX5与BX7在风格上有着明显的区分。BX5以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吸引着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家族式的盾形车标矗立在黑色钢琴漆装饰的中网之中,分外显眼,采用银色哑光饰条装饰的前唇,与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很好的营造出层次感,进一步彰显其运动特性。

  车侧清晰的外扩轮拱和顶部曲线所描绘的轮廓正是当年宝沃在设计Isabella的精髓所在,在BX5上,依旧可以看到这些经典元素,加以当代设计师巧妙融合,使其焕发出不俗的效果。车身后部从C柱开始,尾部逐渐收紧,使得尾部紧凑不臃肿,这也是近期运动化SUV常用的设计手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