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具玩味的小钢炮 海外试驾新款高尔夫GTI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16 08:53编辑:贾冀鸥

  记得几年前在我第一次试驾第六代大众高尔夫GTI时,让我深刻了解了“小钢炮”一词,动力强劲并且玩味十足。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媒体日结束之后,我又有幸来到了位于狼堡的大众总部试驾第七代高尔夫GTI,需要交代的是,这是更具驾驶乐趣的3门版。

  通过一下午的接触,这个中期改款高尔夫GTI给我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欧洲原汁原味调校确实更像个大玩具了,同时配置着实不低。此外外观稍有优化,尽管3门版车型可能短期之内不会进入国内,但细节设计以及内饰方面应该会在国内5门版车型上有一定相似度。

  中期改款版本外观方面变化不大,车头部分仅有大灯内部结构以及下部的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车头部分视觉效果更宽了。前格栅的红色修饰线一直延伸进了大灯内部,带了不错的整体感。前雾灯区域采用了更加外扩的设计,攻击性提升了不少。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没有变化,不过双门设计显得更加紧凑,前门尺寸更大,不过说实话看上去也是蛮协调的。标志性的战斧式5辐轮毂没有缺席,采用225/40 R18的低扁平比大尺寸轮胎,配合上喷红的制动卡钳,性能味瞬间增强。

  相比之下尾部的变化就更小了,同样是尾灯内部结构稍有变化,采用了全LED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