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亦有大能耐 抢先试驾上汽大众途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15 10:30作者:沈诚编辑:赵旋丞

  在中国车市,“大众”和“大”都具有特别的号召力。掐指数来,挂“大众”车标的车型,似乎没有哪款是卖得不好的。这是从品牌维度讲。再从尺寸维度看,车永远是大比小好。不论其他方面如何,天生块头大,总是占先机。当“大”和“大众”相结合,一款“大块头的大众车”诞生了,它就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SUV——途昂,英文名Teramont。在美国,它还有个“兄弟车型”,名叫Atlas。在美国它怎么样,我们不关心,我们只关心途昂在中国的表现。

  据了解,途昂将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而我们有幸在它上市之前就获得试驾机会,一大堆感慨的话先略过,言归正传,聊聊我们的试驾感受。

  特别说明:此次试驾的是上汽大众途昂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和性能代表了途昂较高的水准。由于尚未正式上市,具体的配置和售价情况还不清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