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天生豪擎 长安CX70T场地试驾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5 07:0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动力提升明显 操控符合定位

  此次场地是试驾主要分为直线加速、S形绕桩、紧急避让、八字绕桩几大项目,依照驾车路线,全方位的了解CX70T的驾控表现。

  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错,不止停留在账面上。据厂家工程师介绍,涡轮会在1500rpm时开始介入,2000-4000rpm转速区间内能够输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此前的1.6L车型的确提升明显,拉动这1.5吨重的车身也毫不费力,在直线加速时带给驾驶者明显的推背感。

  虽然没有试驾到更让人期待的6AT变速箱,但这台手动变速箱的手感也着实令人满意。各挡位之间很清晰,档位行程适中,并具有一定的吸入感。但遗憾的是,离合器的行程较长,并且结合点也不够清晰,第一次上车需要适应一下。

  刹车的脚感偏沉,并且初段的反应并不灵敏,不会像神经质一样让你心里没底,随着深踩,中后段能够感受到明显的制动力增强,带给驾驶者信心。

  CX70T延续了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而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悬架结构,优点就在于保证了良好的承载性,但对于车内舒适性会构成一定影响。不过好在CX70T的整体调教依然偏向于舒适风格,偏软的悬架加之较高的重心,让CX70T在随后的几项测试中带来了较大的侧倾,不过对于一款7座家用SUV并不会真正的需要极限驾驶的能力,反而更加舒适的表现更能令消费者满意。

  而方向盘尺寸大小适中,握感扎实,电动助力转向低速时手感比较轻,指向性也较为精准,在几项测试中可以说是轻松愉快,这样的表现也让车主日常在城市里驾驶更加轻松,原地调头与打方向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总结:

  长安欧尚品牌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集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最时尚的设计语言,日本横滨内饰研发中心轻奢的内饰设计、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最强动力组合和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最扎实的底盘设计等顶尖全球智慧,精心打造了这款天生豪擎的“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更加丰富了车型的产品线,相信凭借全面的提升,来来的市场表现将持续火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