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被忽视的旗舰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5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保护全面

  全新红外夜视系统能捕捉80米内物体发出的红外热源信号,并显示在液晶仪表上进行预警,确保在夜间驾驶的安全。

  防碰撞预警系统会主动侦测前方60米的行车与障碍物,并根据车速的不同智能采取不同的制动方式以保证驾驶安全,侦测到行人时,系统会通过HUD抬头显示系统进行预警提示。

  车道保持系统会智能实时监测车辆是否在车道线内,当驾驶者处于疲劳或是注意力分散时,系统会主动调整方向盘,及时拉回车道内。

    总结:

  作为美式旗舰的回归之作,凯迪拉克CT6实至名归,出色的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行驶质感都不愧为美系豪华行政级轿车头衔。不过从外观到内饰,从品质到内涵,都没有让我感到惊讶,没错,CT6与同级别的豪华品牌相比,其设计豪华感与行驶质感没有本质飞跃,同样,诸多科技配置加持使它的价格也没有那么诱人。纵观对手们,最棘手的林肯大陆也已经来到中国,同样的车身尺寸,同样舒适但美式味道更浓,这个“死对头”的到来足以令凯迪拉克挠头。

  不过,回顾一下这几年的发展历程,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销量节节攀升,从ATS、XTS再到XT5,共同特点在于动力、配置明显高于对手的情况下性价比颇具看点,深受消费者关注。而反观CT6,失去了价格优势之后,显得有些冷清,尤其是40T车型,价格高高在上,让人望而却步。如果你钟爱美式品牌,或者对凯迪拉克喜爱有加,那CT6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28T的中配车型绝对算是购车首选,价格更加合理,配置也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被忽略的旗舰终有被忽略的道理,但单凭品质来说,CT6还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