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合资家轿新对手 试驾2017款上汽荣威i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14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2016年荣威RX5火爆上市后,其高性价比的互联网交互系统炙手可热,人们对它的便利性、操控性等方面都有着相当高的评价。随后,上汽集团紧接着推出互联网轿车——荣威i6,想要在紧凑级别大发光彩就必定有一技之长,从荣威RX5就可以看出,其性价比完全可以与合资品牌抗衡,那么荣威i6是否能像荣威RX5一样,月销两万成为爆款车型呢?此次,我们来到了苏州太湖来一探究竟,去品味自主品牌全新产品的魅力。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

  作为爆款荣威RX5的亲“兄弟”,荣威i6同样有着高颜值。荣威i6采用“律动”设计,前脸与荣威RX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横条样式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使得前脸视觉效果被拉宽。LED大灯的加入为整车添加了精致感,不过只有互联网智尊版、智臻版才是标配,并且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作为Vision-R的量产车型,荣威i6沿用了概念车的低风阻前沿科技,实现了0.25cd的同级别最低风阻系数,归功于对每处细节的考究,例如颇具立体感的外后视镜,通过优化其外部截面,为降低整车风阻贡献巨大,加之采用黑腔体转向灯,对提升视觉效果事半功倍。

  车身侧面的线条动感凌厉,贯穿整个车身,设计上的简约是其最大的特点。0.25超低风阻系数从车身曲线就可看出,可见造车工艺精湛。下方稍翘的线条犹如风阻效果图一般,给人一种快速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1mm、1835mm和1460mm,并且2715mm的轴距堪称同级最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