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懂生活的跑男 奥迪全新S4 Avant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9 10:59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作为一名Wagon车主,见到Avant、Touring、Combi、Variant等等车型很自然地有一种亲切感,虽然我也曾膜拜永远活在车迷们心中的R36,但从没想过要开着一辆旅行车去下赛道、玩冰雪。直到我来到这个北极圈里的小镇,在冰湖上等着我的则是一辆奥迪全新S4 Avant,除了居家过日子之外,发动机舱里那台3.0T V6发动机昭示着它还拥有别的身份,所以当我知道接下来四天时间要在它陪伴下练漂移的时候并不惊讶。这款新车有哪些引人注目的亮点?在冰面上它又是不是一位好陪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虽然这款高性能版的旅行车目前尚未有明确的引入国内市场的计划,但是奥迪全新A4 Avant已经确定将于6月份和同门大哥奥迪A6 Avant一起来到我们身边,所以喜欢纯正德味旅行车的朋友们可以开始攒钱了,虽然先期只有2.0T的车型提供,但quattro四驱系统和S-Line套件都将提供。

  从外观整体来看,奥迪全新S4 Avant和奥迪A4 Avant车型差别不大,考虑到后者还提供S-Line套件选装,辨识点更是所剩无几。不过我很欣赏这种深藏不露的设计理念,普普通通的一辆接孩子买菜车,一言不合就绝尘而去,正对我等闷骚型老司机的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