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值更有内涵 试驾中华H3 1.5T旗舰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8 08:53编辑:贾冀鸥

  “青色的季节已离我远去,我已亭亭,不忧,也不惧……”时光荏苒,华晨中华,这个被国人熟知的中国品牌近几年在轿车领域一直没有新品推出。时隔数年,中华H3的推出再一次重拾大家的视线,辗转数年不知是否已退去青涩,能从容应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不过,至少中华H3的推出让我们看出了一些苗头,它在试图夺回紧凑型车这一市场份额。作为中华品牌的一款重要车型,中华H3确实值得期待一下。此次,丽江的试驾之旅我们将全方位的感受这款车的魅力,也希望它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中华H3采用华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中字型”进气格栅得以传承。类似Coupe的轿跑设计,线条流畅饱满,看起来非常运动。更显精致的家族式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上方嵌入品牌LOGO,醒目的造型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中华车。前大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整体给人感觉很个性。但受制于制造成本光源依旧采用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集中在同一区域,与“弓”字型的下格栅相连,突出了视觉上的整体性。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没有明显的棱角,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尾,溜背式的设计让中华H3的轿跑元素完美释放。双色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视觉效果出色,具备电动调节以及折叠功能。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呈现出整体感。同时具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16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美观,轮胎品牌为万力,尺寸是205/55 R16。

  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上翘的小尾翼让车尾更立体,看上去跑车味儿十足。尾灯造型稳重却不失动感,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刹车灯为LED光源。后包围下半部分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单边单出的排气隐藏其中,看起来较为低调内敛。新车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