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YunOS才是杀手锏 试驾上汽名爵ZS 16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7 08:41作者:李久中编辑:贾冀鸥

  名爵ZS是上汽既RX5之后第二款基于SSA平台设计制造的SUV。和RX5一样一经披露就不断受到外界关注,定位更低、更年轻的名爵ZS更适合用“网红”这个词来形容自己,不单因为俊俏的外形,同样强大的互联网拓展性让驾驶变的不再单纯。就在不久之前我们已经先行体验过了名爵ZS的工程试装车型,对其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而我们眼前这批车型是经过上汽工程师再次调整后的产品,在完成度上更接近于最终的量产版本,所以本次试驾我们也将重点放到YunOS系统以及名爵ZS在驾驶部分的体验上。

  名爵ZS可以说是一台完全依靠大数据分析来设计制造的一款SUV,目标人群也清晰的锁定在刚刚工作不久的90后人群。为了满足这些人对于外形的挑剔要求名爵ZS的外形不仅要年轻时尚,符合这个时代年轻人审美变成了必须要过的一关。

  名爵ZS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一副运动者的样子,一方面大面积格栅很好的表现出进攻气息,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一体大灯的“伦敦眼”让ZS完全活了起来。

  对标缤智与X-RV的ZS在车身线条上各有不同,除了腰线之外车窗到了C柱有个角度更大的上扬,留给了更多面积给到了车肩部分,让ZS看上去更有力量感。简洁的车尾用三条横线作出区隔,北斗七星给了设计师关于尾灯的灵感,排气管做成了隐藏式或许是不想破坏车尾的整体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