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强者自强 试驾2017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6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不断努力只为更好

  昂科威装备了目前细分市场上最全面的智慧安全科技,涵盖了包括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等九大系统。

  这套智慧安全科技,由遍布车身的15个侦测设备,包括2个摄像头、2个短距离雷达、1个长距离雷达、10个超声波传感器,实现360度全方位车身行驶状态监控,确保在必要时刻系统提醒并协助驾驶员完成制动、车道保持等操作,极大地减少了行车意外发生的概率,将危险杜绝在发生之前。

  高强度钢材车身零件和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达到惊人的75%,其中屈服强度在800Mpa以上的超高强度钢材更是达到了13%。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步护板更是使用了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材,门槛内板的抗拉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先进的激光钎焊技术使车顶盖与车身连接处更平整光滑,相比传统焊接工艺强度大幅度提升。秉承以科技呈现令人安心的周到安全的造车理念,也使得别克昂科威还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也是首款获得该评级的“中国造”车型。

  总结:

  试过之后,你仍然会对它刮目相看。作为别克SUV车型的中坚力量,虽然此次换代的变化并不大,但整体均衡的表现依然让人满意,尤其是越级的出色驾驶质感绝对是它的杀招,即使是相比起全新换代的途观L也依然不怂。而追随潮流加入的Apple CarPlay和安吉星车载wifi则更能满足当下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优秀的综合表现,相信昂科威仍将继续稳坐同级销量第一的宝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