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着代步车去劈弯 山路试驾东南DX3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3 10:58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东南DX3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除了老大哥DX7良好市场口碑的影响外,DX3的好评如潮也离不开自身强大的产品力。高颜值高配置,而且动力组合选择也很丰富,尽管它的定位为A0级SUV,目标群体为首次购车的年轻一族,但整体实力却有着越级表现。作为一款代步车,DX3可轻松玩转城市道路,不过在弯道众多的山路上,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不管是1.5L手动挡还是1.5T自动挡,东南DX3都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大家对它的车辆信息也已经很熟悉了,不过有关它的特色亮点还是有必要提一下的。

  在A0级自主SUV阵营中,东南DX3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是最大的,在数据上碾压了众多竞品对手。

  内饰设计同样保持了高原创度,黑色主基调的色彩很有运动气息,另外,车内的配置也很丰富。

  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年轻时尚注重运动感是DX3的设计主旋律,而且在整体设计中也不缺少很多个性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